close

我真的覺得

我會很認真作每一件事

不管最後成果怎樣

就算過程中 總是孤單的

成果總是共享的

我還是會用 助人為快樂之本 來調侃自己

我相信當我需要幫助

大家也都會有相同的想法

 

平時

你跟我玩 跟我鬧

我可以接受

但是當我在認真做一件事的時候

可不可以用認真的態度回覆我

當我認真在做一件事的時候

可不可以用嚴謹的態度回覆我

我不敢說我有多好 多負責

但是至少我該做我會做

況且 我做的卻又是大家共同的事情呢

為什麼你們可以像置身事外那樣

說難聽點

既使你們最後都有參與到

那又是多少

是不是覺得 反正交給我 最後一定都交的出來

 

我知道

大家都很忙

上班的上班 上完班很累要休息

晚歸的晚歸 晚到家要早休息以免早上起不來

而我 不用上班 家又住的近

所以我作理所當然嗎

 

當然 我能體諒

所以即使你們部給我東西

我也只能摸摸鼻子

怎樣也得做出來不是嗎

 

難道這樣

身邊的人都沒有5p vup 2jo4294的嗎

都是因為我是vu04t/62k7ej/ yji4ru fu4嗎

我能不這樣想嗎

 

到底有多少人這樣想

 

到底我還有沒有一點bp6ek6hjp6y94

 

應該說bp6ek6嗎

 

還是說y45jp

 

現在大家都覺得 我是好人

這個好人

壓的我好沉重

壓的我喘不過氣

我還要笑嘻嘻的去面對每一個人

 

 

 

 

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78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